close

經過三各月的準備(實際上真正收東西的時間不到一天)終於要出發了,事先想到的東西整整收了兩箱,加上電腦實在重得不得了,光把他們搬上車手都快斷了,

對最近四年出國超過35次的我來說,搭飛機不是啥大不了的事,但是為了便宜機票及轉機過程的舒適,我還是特別選擇國泰的飛機,一來國泰最近新買了一批波音777-ER型客機,可以從香港直飛紐約,不像其他公司需要停降一次,同時新飛機的座位真的比較舒服(http://www.cathaypacific.aero/index_tc.html),不容易受其他乘客的干擾,視聽設備也比較先進。

另一個重點則是好不容易有國泰的銀卡,拿來享受一下也是不錯的選則,國泰在香港的貴賓室實在沒話說,居然還有淋浴室的設計,長途飛行前後能夠洗個澡休息一下,實在是一個不錯的休息方式。

這個shower room真的很高級,每一次都覺得很享受

原來的設想真的還不錯,但是最後我還是碰的了一個問題,就是轉機很容易delay,整個情況就是一個無俚頭,台北飛香港的飛機應飛機故障延誤一個小時,飛機還沒落地,空服員就把我請到商務艙去以放便一下飛機立刻要開始的香港機場健行(這大概是另外一種行式的升等吧~我很阿Q的^^),沒想到當我在千辛萬苦的跑完百米(從三號門到七十七號門,這大概的是香港機場的極限了,也不知道哪個傢伙設計的,香港機場真他媽的大呀),香港飛紐約的飛機居然也壞了,工程師還在飛機上修飛機,一搞搞了兩個小時,最後迫不得已換了架飛機飛,國泰的飛機實在是恐怖,也太容易故障了吧。

實際上飛行倒是很順利,新式的座位及餐點都還OK,唯一倒楣的大概要算是我可憐的弟弟,在機場苦等了兩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