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紐約不來一場棒球賽怎麼會有紐約客味道,問題文盲一向不太看棒球的,尤其阿民受傷後,好像洋基隊的新聞也從臺灣的新聞及我生活中被移除了,搞的我今年初還知道洋基有哪幾棒,現在記憶已一片空白了。禮拜二一時興起上網查了一下,才愕然發現原來今年賽季例行賽只剩幾場,而洋基今年因為傷兵問題拖累,已沒有機會進季後賽了,而其中還在紐約打的比賽更是少,急急忙忙衝去買票想感受一下現場的熱情,雖然不能幫阿民加到油(感覺有點對不起台灣),還是要把我的心意留一點下來。

 

終於拿到票,買票時才知道由於太接近舊球場落幕的時間,全紐約的Fan都在搶著回去球場找會回一些往日時光,搞的一票難求,差一點連票都買不到。

去看球一定要找一些工具,不可免俗的文盲也衝去專賣店採購,這標語蠻好笑的,不過說實話我猜那老闆應改把所有人都當成Mets Fans了,我都買東西來證明我的忠心,也沒見他給我一點折扣。最可惜的是紐約的天氣變化好大,前一天還有點熱,所以買了一件T恤,沒想到第二天就秋意濃了,害我的T恤一直都穿在外套內,完全沒有展現機會。早知道買件內褲還實用一點。~^^

 

真的有賣內褲,雖然我不知道為何,但文盲還真的看到有人在買耶!

 

洋基專線來了,全車都穿差不多的衣服,目標也都一樣,本來沒感覺一上車熱血都衝上來了~GOGOGO Yankees

  

 位置真的蠻遠的,不過視野不錯,剛開始人空空的最後居然都坐滿了,嚇死人!

 

開球~好像是第一個到美國打球的中美國家球員,為了紀念舊球場的結束Yankees把所有的大老都請回來了。注意一壘手邊邊那個黑點,很重要喔~他應該是今天的功臣(迷底底下揭曉)

 

還是很小一點,實際上是一隻松鼠,聽說現在是全紐約的吉祥物,只要一出現yankees必勝,比我們家阿民還厲害,他今天應該是防禦範圍最廣的一個,從內野一直到三外野,都有看他在忙。

 

穆老今天表現不賴,六局失一分十八勝到手,不過一開局真的差一點點心臟要被他嚇停了,局然無人出局滿壘,我連髒話都差一點點出口了。

 

今天的英雄,Bobby Abreu單場兩全壘打,六分打點,他一個人就把白襪打垮了,現場看球就會知道全壘打有多振奮人心,那奮力一擊的感覺真的好爽,難怪那些強棒那麼吃香,薪水居然可以超過可憐的投手(我是說我們家阿民啦)。

 

今天是舊球場的倒數第三場比賽,不斷有一些Yankees的經典畫面出現在電視牆上,Yankees的歷史可不簡單,在這個球場他們拿了二十七八次世界大賽冠軍,進世界大賽(美聯冠軍)也有十七八次,東區冠軍也是十幾次,最多球員進入棒球名人堂及歷史全明星隊。雖然比賽是大勝收場,但妳可以很清楚感到紐約客對這個球場的不捨與敬意,文盲身為一名棒球外行的觀光客,結果居然有更多球迷比我還像觀光客,一直拿照相機去捕捉一些值得他們回憶的畫面,搞的我連當觀光客都不夠專業,有夠糗的!

 

比賽結束,洋基九比二大勝,不知道是那隻松鼠厲害還是我運氣不錯,總之雖然座位一點遠,但還是蠻能享受現場的那一份感動,那貴死人的票還算有價值!

          

簽名簽名簽民~可惜今天一直沒見到阿民!!

 

賽後繼續慶祝的FANS,都不知道他們在高興啥,又不是季後賽起死回生,不過氣氛真的很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